首页
甘孜州应急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州第二次临灾现场应急通信保障圆桌会
2024-03-06 19:38:04
来源:
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落实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对临灾现场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重特大灾害事故应急处置现场的应急通信保障工作,2024年3月6日上午10时,甘孜州应急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州第二次临灾现场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圆桌会。州公安局、州通发办、州消防救援支队、州森林消防支队、州电信公司、州移动公司、州联通公司、州铁塔公司、国网甘孜供电公司负责应急通信保障同志参加,并就当前全州临灾现场应急通信保障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作了发言。

会议通过总结各类灾害处置现场通信保障的经验,指出在应急指挥调度、统筹协调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应急通信装备建设、通讯设备统筹使用等有待加强。

下一步,将建立各部门通讯队伍之间的统一应急指挥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强全州应急通信设备的统筹管理和使用,通过协同演练达到甘孜州应急通信“看得见、喊得应”的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