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入寺排查安全隐患 强化僧侣安全意识
2024-01-16 14:41:58
来源:
石渠县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确保我乡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到位,近日,起坞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青美拥措带队组成工作小组深入我乡辖区龙郎寺、觉悟寺、洛岭寺等三座寺庙开展安全生产常态化排查工作。

  在排查过程中,工作组采取“听、查、看”等形式,对各寺安全生产隐患拉网式排查,本着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漏一处的原则,针对龙郎寺、觉悟寺、洛岭寺各大殿、经堂、僧房等进行逐一排查登记,随后,还与寺庙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并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寺庙安全工作。特别是寺管会负责人和民管会要依法履行安全责任,做到安全工作与寺庙事务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加大安全生产巡查力度,学会使用各类消防器材,确保在火灾初期就能将火灾得到有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