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蕾同志带队开展“两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0-09-30 08:25:0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9月27日,州、县政府关于国庆“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暨秋冬季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为确保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能过上安全祥和的节日。9月29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蕾同志带领应急、文旅、卫健、消防、交通、公安交警、经信等部门,深入泸定桥景区、康巴加油站、车站、泸沣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庚即要求有关企业立即着手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
  王蕾同志强调:一是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工作场所消杀、体温检测工作,为游客提供医疗卫生口罩,严防疫情发生。二是各行业主管部门督促有关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发现隐患及时处置。三是强化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发现安全隐患,妥善处置,并及时报送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