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召开2020年第三次震情跟踪联合会商会议
2020-12-01 07:42:1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强震情监视跟踪,做好全州防震减灾和震灾风险防范工作,1130日,州应急管理局、康定地震中心站召开20203次震情联合会商会。康定地震中心站副站长张利兵主持会议,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喜江鹏,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康定地震中心站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2021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上省地震局雷建成副局长讲话精神,州应急管理局、康定地震中心站分别作了地震趋势分析报告,应用地震预测指标体系、综合地震活动性、地球物理场观测异常等各方面因素,对2020年甘孜州境内震情跟踪和宏微观异常进行了分析,研判了甘孜州及邻区近期地震趋势,形成了联合会商意见。

会商过程中,州应急管理局、康定地震中心站就如何强化合作地震监测预测、业务技术支撑交流、地震应急准备等区域地震联防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州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喜江鹏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震情形势的严峻性;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扎实做好震情短临跟踪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区域地震联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