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厅调统处刘菲调研员带队深入石渠等县开展调研工作
2020-09-09 03:12:2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深入调研了解基层贯彻落实应急管理综合统计及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收集统计工作制度在基层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省厅调查评估统计处刘菲调研员带队的工作组一行于8月21日至28日深入到甘孜州石渠县、德格县、甘孜县、色达县、道孚县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通过
座谈会与县局同志交流应急管理综合统计及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制度建设、经验做法、黑名单信息报送等情况,进一步征求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领域失信惩戒名单管理办法》的修改意见。现场实地观看县应急管理局和生产经营单位如何开展生产安全事故和行政执法统计联网直报工作,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了解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及时性和完整性,以及在安全生产诚信承诺报告制度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刘菲调研员对甘孜州生产安全事故和行政执法等统计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对边缘地区基层一线应急战线上的同志们,克服恶劣自然环境,身兼数职努力践行训词精神的敬业态度表示敬佩。并要求州、县应急局的同志们要继续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理想信念,一要做好行政执法、应急管理综合统计和事故直报工作,
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综合统计工作水平和质量,为党委政府和上级决策部门提供准确、及时、高效的数据服务,二要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制度,震慑生产经营单位违法违规行为,遏制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