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斌局长与丹巴县黄杰李樱一行进行工作座谈
2024-01-09 16:05:59
来源:
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1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5日,丹巴县委书记黄杰委副书记、李樱与州应急管理党委书记、康斌进行座谈,就提升应急管理水平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加强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黄杰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州应急管理局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丹巴工作表示衷心感谢,2023年以来全安全生产、自然灾害总体形势进行了介绍,并就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基层应急能力建设、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希望州应急管理局在项目申报、队伍建设、装备配备等方面对丹巴县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康斌局长黄杰书记李樱县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丹巴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近两年来丹巴县深刻汲取“1·12”关州电站透水较大安全事故惨痛教训,为全力防范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做了大量工作安全形势稳定向好,灾害应对有力有效。对丹巴提出的困难及请求事项,康斌局长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将大力支持、全力协调希望丹巴继续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抓紧当前春运返乡人流车流集中、降温升温交替天气的安全生产、防震减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抓牢全省“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在完善应急管理治理能力、提升综合防灾减灾能力等方面在全创造经验、作出示范、走在前列。

州应急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