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公室召开普查工作推进会
2021-11-05 07:35:3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22午,按照州普查办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我县庚即召开普查工作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洛绒邓珠、风险普查办主任占堆、副主任傲格松和风险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洛绒邓珠主持。

会议传达全州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办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调查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准确把握本次普查的重大意义、时间节点,切实增强普查工作的主动性、责任感,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县普查办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检查,加强对任务部门普查工作进展的跟踪和检查,及时协调解决普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我县普查工作高质量推进;各任务部门参会负责人要及时向本上级领导汇报各州级负责人在会上作的下一步工作要求,做到横纵向比较,进一步完善本级普查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