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各县积极完善普查工作并对已填报数据进行质检
2021-09-30 01:23:0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截至917日,甘孜州17正积极完善对承灾体、综合减灾能力、历史灾害调查的普查工作。同时,各县也开展对前期填报数据的质检,并针对数据存在的逻辑错误进行修改完善。

917日,德格、石渠、巴塘、炉霍、稻城、泸定、乡城和雅江县普查办工作人员积极填报承灾体、综合减灾能力、历史灾害调查数据,并对前期填报的数据进行质检。


同时德格和得荣县基本完成承灾体、减灾能力数和历史灾害数据的填报与质检工作,当前正对已填报数据进行查缺补漏,核实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同时部署家庭减灾能力调查任务,确保做到此次灾害调查实现数据真实、成果可用、效果明显、全民普惠的重要目标。

917,雅江县召开普查办部门协调会,指出了各部门应相互配合,为避免重复工作,数据应相互共享,协调县统计局、档案馆相关历史灾害数据查阅事宜,并强调所有灾害数据务必真实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