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各县着重开展历史灾害和家庭减灾能力的数据汇总核实
2021-09-30 01:21:0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截至924日,甘孜州17县应急系统已基本完成承灾体、综合减灾能力、历史灾害的调查与质检为增强前期数据填报质量,进一步确保数据的可靠性,各县对历史灾害和家庭减灾能力的数据进行了汇总核对

24丹巴、甘孜、炉霍县分别前往现场和档案馆对年度历史灾害进行调查核对以确保前期填报数据的可靠性。

同时巴塘和理塘县正集中力量开展家庭减灾能力数据收集,对已收集的数据进行备份、整理和归档。

为增强前期数据填报质量,进一步确保数据的可靠性,石渠和德格县普查办工作人员对交通、水利等6个涉灾部门的调查工作情况进行了统计,并对乡镇前期填报资料进行了整理打印,以便数据的再次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