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领学
2021-04-01 02:44:1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根据实施方案要求,3月29日上午在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会。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三章节,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初期的艰苦历经和改革开放以来一些党的方针政策和基本路线。



会上,参加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党员和干部在学习会上交流了心得体会。袁亮同志结合应急管理局工作实际,就做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全局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做到高标准扛稳责任、高站位担好责任,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