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3-29 09:24:0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1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于522日,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基本要求和加强学习成效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精力、真学实学、务求实效。通过学习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聚众智合众力、办实事解难题。



一是为全局干部职工统一购买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习笔记本,要求认真作好学习笔记。二是及时征订《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4本必学书本,第一时间下发干部职工手中,确保有书可学。三在局微信群及时推送了党史学习资料,为职工提供自学资料保障。四是在局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微信公众号中,定期推送学习教育动态信息、交流学习情况,营造浓厚的氛围。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从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的教育学习中把握党的历史脉络,以史为镜、以史明智。从学习教育中汲取丰盛的党史精神食粮、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近日,机关3个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学习教育针对性更精准、学习效果更好。使党员在理论上真有收获、在思想上真有感悟、在认识上真有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