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议
2021-03-29 09:09:4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17日,甘孜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杨欣同志主持。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清华书记、州委成鸣书记在动员会、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杨欣同志宣读了《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和具体内容。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泽郎格西同志就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州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州应急管理系统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事业发展的宝贵机遇,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认真学习五史的基础上,认真总结防灾减灾史、安全生产史、应急管理史,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提高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本领。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实践中,坚定不移落到实处。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要切实担起为民之责,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突出抓好防灾救灾、应急处置和灾后恢复工作,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四是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紧紧围绕全州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思考应急管理工作难题,认真谋划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和本职工作,不断提高统筹发展和安全、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