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真刀真枪提意见,凝心聚力再出发——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03-16 09:16:4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中共甘孜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局机关第三支部3月15日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彭清华、廖建宇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集中学习了沈阳、金武同志在州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集中学习了《甘孜州2022年度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方案》等文件;支委会根据《应急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实施细则》,对支部全体党员2021年度党员积分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康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汇报了第三党支部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查摆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接受全体党员评议;同时,党员同志采取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放民主评议表进行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活动,局机关第三党支部支委和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能够讲真话、说实话,抹开面子,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了改进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后,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