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应急管理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1-02-02 01:26:2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9日,州应急管理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听取4名机关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书记2020年度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情况报告,组织与会人员进行民主评议。局党委书记泽郎格西主持会议并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2020年,在局党委的领导下,机关各支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安全风险防控的大战大考、防汛抢险救灾的严峻考验、创建最强班子最优队伍最实成绩的具体实践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完成了年度各项党建任务目标。但仍存补齐理论学习不够、机关党委作用发挥不足、支部党建工作力度欠缺、党员活动室作用发挥不佳、党建工作创新力度不够等五方面问题短板。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突出抓好学习这个根本、抓实责任这个关键、抓严纪律这个关口,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己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强化机关政治属性为根本,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最硬任务,突出“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带头讲党课,带头抓落实,带头参加“三会一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锻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尖兵;要以服务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为核心,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着力提升综合应急能力,夯实基层基础,推动每个支部在业务工作中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行政权力运行和监督制度机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堵塞廉政风险漏洞,持续正风肃纪,强化作风建设,自觉养成遵章守纪、依法依规办事的习惯,坚决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