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应急管理局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2020-08-25 08:39:5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30日16时,在庄严响亮的国歌声中,州应急管理局纪念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议学习传达了甘孜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精神。会议通报命名了局机关“党员先锋示范岗”,对全州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和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州应急管理局新、老党员代表作了会议发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庄严的党旗,州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局党组书记、局长泽郎格西同志代表局党组向今天受到表彰的机关“共产党员示范岗”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州应急管理局自挂牌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边组建、边应急、边防范”,党组秉承“坚持党建引领,践行训词精神,担当初心使命,开创应急事业”工作思路,带领全局上下一边抓党建、一边抓业务,不断推进了党的“六大建设”,实现了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他要求,要以最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应急管理事业中践行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压舱石,把强化训词精神作为修身立业的指南针,把锤炼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把理想信念、训词精神、安全生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最严格的纪律作风,努力锻造能打硬仗的应急管理铁军。把“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融入血脉、注入灵魂;要以最强的能力素质,奋力开创全州应急事业新篇章。防范化解、应对处置各类事件、灾害,既要防得住、化得掉,还要谋得好、打得赢。


州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