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20-05-27 04:47:3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州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3日上午,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第一支部书记李铁主持会议,第一支部在家所有党员参加会议并按照要求对照发言。

会前,第一支部支部委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内容。李铁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局党组、机关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部署,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撰写检视材料,深入查找问题,坚决整改落实到位。

会上,第一支部党员同志紧扣党章党规及“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逐一发言,结合学习收获和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奋进精神,自我揭短亮丑,相互咬耳扯袖,互提意见,讲真话、讲心里话、讲有用的话,切实做到学习认真、态度真诚、检视深刻、整改务实。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铁同志点评指出,此次专题会议开得很成功,全体党员对会议非常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大家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和局党组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的批评意见态度诚恳、针对性很强,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促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把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二是把检视问题进一步深入具体,从思想根源、工作短板,机制漏洞等方面进行剖析。三是把整改落实进一步精准到位,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逐一梳理,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