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整治工作每日动态第181期
2021-02-25 06:59:5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巴塘县纪委书记扎西尼玛前往松多乡、莫多乡2个乡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丹巴县县委副书记李德强、县委常委陈永红一行前往东谷镇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同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阿根前往章谷镇白呷村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炉霍县组织县林草局、融媒体中心、专业灭火队通过拍摄视频短片方式向全县干部群众宣传森林草原防火“六个一律不准”。

道孚县县委书记蒲永峰和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尕玖拉姆一行前往停机坪、县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森林草原防灭火办公室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对森林草原防灭工作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