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整治工作每日动态第78期
2020-09-11 03:44:3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经济信息化局草拟《甘孜州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应急抢险队伍管理办法(试行)》《甘孜州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管理办法(试行)》《甘孜州林牧区输配电设施设备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甘孜州林牧区输配电设施设备隐患排查整治验收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甘孜州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方案》等相关规章制度。

⠂ ⠼/span>甘孜州森林消防支队驻训指战员在泸定驻训点集结完毕,并隆重召开野外驻训誓师动员大会。王绍刚支队长动员强调:一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立足野外驻训实际,着重抓好平时不好安排、不好开展的内容进行熟悉和强化。二是落实制度,确保安全。加强人员、车辆管控,落实好请销假、干部带车制度,确保人员车辆安全。三是加强报道,扩大影响。利用局域网和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媒体形成全方位宣传报道,充分展现森林消防队伍良好形象。

⠂ ⠼/span>丹巴县计划9月开工建设防火检查站点建设、瞭望塔建设、航空灭火取水点建设等3个项目,力争启动建设林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巡护侦查无人机建设、防扑火装备能力建设等3个项目。

⠂ ⠼/span>雅江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出动警车1台次民警5人深入国道318沿线林区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巡逻及隐患排查工作。

白玉县综合执法局组织学习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火条例,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律法规学习,不带火源进入林区,深入联系点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宣讲,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 ⠼/span>德格县交通局组织在家12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痛思·甘孜州森林草原火灾事故案例警示片》。

⠂ ⠼/span>色达县计划组建宣传队伍、印制宣传资料、配备宣传车辆、调试村村响设备、进村入户宣传、常态开展宣传,持续巩固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进校园成果,努力打通防灭火宣传最后一公里。

⠂ ⠼/span>石渠县公安局结合《违规野外用火和火案查处专项整治行动》《“迎州庆、护稳定”专项整治行动打击防范涉林违法工作》等专项行动,有针对性的在辖区组织开展严打整治。

⠂ ⠼/span>稻城县确定2处符合建设航空消防取水点,并完成取水点项目初设;停机坪项目正在立项,力争在9月20日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