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拟评2021年度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目标绩效考核先进县和先进单位的公示
2022-08-12 02:40:1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1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依据《甘孜州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办法(试行)》(甘委办〔2017〕109号)、《中甘孜州委办公室 甘孜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2021年度县(市)和州级有关部门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党政同责工作《考评细则》的通知》(甘目督2021〕10号)相关规定,我办通过集中审核各县(市)、管理局和州安委会成员单位报送的党政同责佐证材料,结合动态考核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和省、州巡查、督查、检查情况,拟评定以下县(市)和州安委会成员单位为2021年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目标绩效考核先进单位,提请州委、州政府通报表扬。按照评先选优相关规定,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州安委会办公室反馈。

一、2021年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目标绩效考核先进县建议名单

稻城县、德格县、石渠县、巴塘县、康定市、道孚县

二、2021年度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目标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建议名单

州消防救援支队、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农牧农村局、州应急管理局、州国资委、州市场监管局、州生态环境局(以上为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部门);州总工会、州委办公室、州纪委监委机关、州政府办公室、州委政法委、州财政局、州委编办(以上为其他安委会成员单位)。

州安委会办公室电话:0836-2832995


甘孜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