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县开展地震安全执法检查
2022-07-21 03:09:3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加强防震减灾行政执法和抗震设防监管,确保建设工程依法落实抗震设防要求,筑牢地震安全防线,719日,得荣县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发改、住建、水务、教体、卫健等部门深入学校、医院、水电企业、桥梁等5家重要工程建设和人员密集场所,对地震监测台站台网建设、台网运维和台站观测环境保护情况,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抗震设防要求执行情况,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情况,地震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情况等进行了地震安全检查,并有针对性地下发了《地震行政检查整改通知书》,督促存在问题的单位限期整改,严格落实防震减灾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县域内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提高了防震减灾依法行政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检查期间,对受检单位同步开展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