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开展2022年地震综合应急演练
2022-04-22 03:14:4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21日,泸定县组织开展了2022年地震综合应急演练。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到场指挥

演练模拟4211245分,甘孜州县发生7.5级左右地震,泸定县震感强烈。主要演练地震发生后指挥部成员单位集结、应急救援队伍准备、应急抢险救援、工程抢险、灾民安置、医疗防疫、后勤保障、治安维护、宣传报道、灾情监测预报等10个科目共计260人参演练。

演练结束后,县委副书记杨树清做了总结点评。他表示在全县各乡镇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演练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各参演乡镇单位认真全面总结经验,进一步对照各自单位的应急预案及时完善,加强重点部门、乡镇及各企业的地震应急演练,不断提高群众防震救灾水平和应急反应能力;加强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防范措施到位和督查督办到位“五个到位”尽最大努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防大震、救大灾”准备工作,将防灾减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实实在在的举措来预防、应对各类自然灾害,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