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县举行应急救灾处置物资装备暨乡镇防灭火物资发放仪式
2021-10-20 03:31:1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该县应急管理局牵头召集10乡镇负责人在县消防大队举行得荣县应急救灾处置物资装备暨乡镇防灭火物资发放仪式此次发放物资包括微型消防车、消防水泵等应急处置物资共计201.78万元。

发放仪式上,该县政府分管领导指出,为切实巩固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成效,着力提升基层应急处置能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县委县政府在财政拮据的情况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抓重点、补短板,筹资200多万购买防灭火物资,充分体现了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持久战的决心。强调,各乡镇要抓好物资使用保管严格按照出入库规定执行,做好物资维护保管,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拿得出,用得上。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多举措抓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按照“包保制“工作模式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做好应急演练。县应急局要积极组织森林草原防灭火大队开展各乡镇防灭火物资操作培训,各乡(镇)要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应急演练,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理念,时刻绷紧安全之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