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国庆
2021-09-23 09:35:1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国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大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有关工作部署,9月22日,石渠县安办联合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色须液化加气有限责任公司、平安燃气加气有限公司、色须液化气充装有限责任公司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现场听取了各单位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加气站充装台账、人员培训、应急演练、压缩机设施设备等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消除隐患。同时,检查组要求各加气站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

全生产工作,落实各项安全操作规程,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发现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各加气站的经营管理行为,维护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良好环境,为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日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