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2021-06-02 02:35:0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01

强化摸底排查


以各辖区派出所为主要力量,切实发挥协管交通工作职能,强化督导各乡镇交管办开展农村道路管控工作,对辖区内的客运车辆、面包车、货车进行全面清理排查。截至目前出动人员50余人次。

02

规范处罚行为


今年5月28日24时起,在县城区启用并调试道路违法停车电子抓拍系统31处,计划于2021年6月5日起正式使用电子抓拍系统,采用技术+人力模式,对套牌、假牌、不悬挂牌照等行为进行从严从重处罚。

03

加大宣传引导


在人口聚集地、重要路口、重点路段通过悬挂横幅、制作警示标牌、发放宣传资料、LED播放事故视频等方式对广大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增设交通安全警示提示标志、标牌20个,发放相关资料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