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人民生命安全在身边”安全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2021-04-16 07:53:4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5日是全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更好的宣传“人民生命安全在身边”主题活动,自4月初以来,县应急管理局分别深入全县107个森林草原防灭火卡点发放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单25000份,全面加强过往车辆的宣传教育。

415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重点企业和生产经营单位在局会议室开展“人民生命安全在身边”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20余名在县企业和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宣传学习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救援常识、自然灾害防范知识等,发放相关宣传资料78份。

随后,我局庚即派出2名工作人员深入危化品企业开展相关宣传教育工作,发放相关宣传资料6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