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县强力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
2021-04-29 01:17:3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严格执行行政首长负责制,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从县到乡(镇)、村、户、护林护草员层层签订森林草原防火责任书8075份、承诺书6982份。

二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宣传森林草原防火法律法规、野外用火管理规定、避险知识等防火知识420余次、派出车辆35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200余份、召开森林草原防火宣传专题会议300余次、制作横幅12余条、宣传标语70余条、宣传人群达17000多人。

三是严格值守,落实监测。开展火灾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每日向县森防办报送当日情况,随时报告紧急情况,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