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霍县实现森防管控全覆盖
2021-04-27 02:39:1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做好督查督导。县级领导带队包乡单位下沉一线,10个专项部门协同配合,深入15个乡(镇)、重点林区、防火检查站、森工单位全方位督查指导,确保山有人巡、林有人护、责有人担。


二是做好宣传教育。利用重点节假日、“开学季”,进林区、学校、牧区、寺庙、走村入户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工作,发放宣传资料挂历手册共5200余份,购物袋2200余件,防火宣传纸杯6500余个。


三是做好基础建设。投入专项资金建设专业扑火队伍营房、数字林草项目,建设瞭望塔2座、视频监控系统4套,购置消防摩托车20辆。四是加强队伍管理。县森林草原专业防灭火大队100人全员在岗、长期驻训,高火险期靠前驻防、实行半军事化管理,24小时严格备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