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应急管理局 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2020-10-15 07:12:0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巴塘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领导小组关于《巴塘县平安建设暨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应急管理局在8月29日召开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要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工作联动、宣传引导、督导考核,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各项措施高标准落地、高质量见效,要对自己负责的工作心中有数,坚持条块结合、上下联动,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对号销账、逐一整改;全面加强监测预警,科学研判气象、雨情、汛情等信息,确保尽早做好防范。要坚持24小时应急值守,健全完善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