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应急管理局 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党风廉政警示片
2020-09-22 09:22:5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5上午,县纪检组刘敏同志到我局播放了“利剑出鞘”的党风廉政的警示片以及对该局进行查岗。
   本次警示片观看了“变味的婚礼”、“沉重的学费”、“失范的一把手”、“粮仓中的硕鼠”、“走上歪路的修路人”、“令人不安的安心工程”、“雁过拔毛的串串”、“好干部,双面人”等案例,让我们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关乎民心向背,关乎事业成败。
   警示片结束后,局主要领导结合案例,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剖析讲解,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务必警钟长鸣,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自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陆续出台了《党内监督条例》和《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充分显示了党中央坚持不懈反腐倡廉的强大决心。
   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我们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听从党的号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入到党风廉政建设的活动中来,切实做到干干净净履职,无畏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