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县举行应急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2020-08-21 09:13: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8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抗击自然灾害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820日下午,共青团得荣县委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在县应急管理指挥中心举行得荣县应急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钱永强参加授旗仪式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格绒次仁主持,全体应急突击队队员参加。


仪式上团县委书记江洁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组建应急青年突击队的意义与任务,并向全体突击队队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队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突击队的神圣职责。

钱永强为得荣县应急青年突击队授旗,要求全体突击队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新、险、重任务的面前,坚持初心、甘于奉献、一往无前地投身于得荣发展的各项实践中去。并对突击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准结合点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发挥青年在应急防汛抢险等一线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先锋突击作用,做到在统一部署下,有序参与应急工作。二是要找准着力点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以就近就便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原则,组织广大青年在抗击自然灾害的过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平安得荣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三是要培育闪光点团县委要组织动员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工具,及时发布防汛抗灾、安全提示、减灾知识等信息,使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要大力宣传应急抢险救灾过程中涌现出的青年先进典型和事迹,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为得荣安全度汛做出积极贡献。


全体应急青年突击队成员进行了宣誓突击队成员代表做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