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化思想认识  提升能力水平
2020-06-02 09:04:49
来源:
本站原创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8日,中共得荣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支部(组)书记、乡镇党委书记开展能力和水平提升培训班,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姚晓军就中央、省州领导对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及防灾减灾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及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强调生命重于泰山,要把安全生产拜倒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更不能将其视作无关痛痒的事。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是李克强总理批示指出,对全国正处于统筹推进新冠型肺炎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安全生产意识和工作丝毫不能放松;三是中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主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四是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吸取凉山森林火灾教训,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态度抓实安全风险各项工作,坚决遏制事故灾难多发势头,坚决防止再次出现人员伤亡惨重事件,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