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组织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约谈会
2020-06-02 09:05:12
来源:
本站原创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当前正值全国“两会”期间,为确保我县安全稳定。5月25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县公安交警大队、县综合执法局、县经信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召开县境内部分企业生产经营单位和危化运输过境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约谈会。会议由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主持,10家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近期在泸定大坝超限检测站连续发现多起违法超载、驾驶员与准驾车辆与型不符等行为。
    会议强调:一是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合理布局应急救援力量,统筹储备好应急物资及设备,加强贴近实战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力争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处置险情。
二是各砖厂、山盛水泥有限公司企业要加强源头管控,特别是原材料运输、矿山公路管理,杜绝超载现象,杜绝疲劳驾驶,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切实履行好源头管理职责。三是各企业生产经营单位要做好线路排查整改,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驾驶人员教育培训学习,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坚决完成好已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汛期安全防范措施不能松懈,组织开展全员安全培训。各企业务必要提高政治认识,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