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三项措施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06-02 09:05:33
来源:
本站原创
阅读数:
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下发《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狠抓责任和防范措施的落实。成立2个专项督导组,深入各(镇)乡及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进一步查清基层、一线安全生产状况,找准制约安全生产的问题和症结,倒逼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行业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重点对辖区事故多发点段,重要路口、桥梁隧道、急弯路段、连续下坡路段、视距不良路段等,开展全覆盖的隐患排查、不间断上路执法;继续加强危险化学品储存、经营、运输、使用各环节的安全检查;突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监管检查,督促各有关单位层层建立和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注重建筑施工安全监管,督促企业强化现场管理和巡查检查,严防伤亡事故。截至目前,截至目前,共查出安全隐患26项,当场整改21项,限期整改5项。
    三是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全县19个乡镇、21个重要部门安排专人值班值守,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值班工作的正常运转和联络畅通。做好预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工作,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协调联动,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或险情能及时妥善应对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