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安全隐患排到位,平平安安过“五一”
2020-05-12 03:21:08
来源:
本站原创
阅读数:
1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省州关于做好“五一”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及会议要求,为应对“五一”期间我县出入境车辆、人员猛增态势,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领域形势平稳可控,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分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路政大队组成工作组,集中开展辖区内国道317线、海子山隧道、雀儿山隧道道路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检查督导辖区内国道317线沿途各乡镇、甘孜格萨尔机场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1)认真开始道路交通检查。工作组对辖区内国道317线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排查出路基塌陷、暗冰路段隐患路段 11处,其中未规范设立标识标牌隐患路段3处,对存在隐患的路段,工作组成员单位对应自身工作职责,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将隐患第一时间处置整改,针对海子山隧道内暗冰路段隐患问题特别严重,需及时处置,工作组多方协调石渠县应急管理局、隧道施工方、当地党委政府,及时设立了警示标牌,铺洒了防滑沙,消除隐患,有效确保“五一”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2)认真开展乡镇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督导辖区内国道317线马尼干戈镇、错阿镇、窝公乡、玉隆乡、柯洛洞乡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内业资料,并召开意见反馈会,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对各乡镇传达了县委政府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坚决贯彻落实到位,并结合此次反馈意见,加强整改提升,坚决守住“不出事底线”。

  (3)检查机场安全生产及道路交通安全。对甘孜格萨尔机场油库、大厅、安检通道进行检查,要求机场正常运营的同时,紧抓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确保航运吞吐平安有序。纠正摩托车驾驶人未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9起,并对其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