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应急局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2022-07-19 02:50:0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18日,州应急局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中心组第次学习(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邀请州委党校高级讲师八足林青专题辅导讲解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民族团结教育内容。专题辅导讲座

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重

大责任、着力重点、根本保障,正确树立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为团结奋斗的新时代共同努力等方面,结合全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和讲解。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按照州委统一部署,推进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纵深开展。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全过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切实推动全州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