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筑牢信仰之基,夯实行动之源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思想政治提升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7-29 08:04:4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8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强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局机关第三支部7月27日召开了思想政治提升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第三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期望全体党员要树立学习理念以增强学习意识,要树立责任理念增强服务意识,要树立创新理念增强务实意识

会上,参会党员对照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五个方面,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生活摆进去,逐条逐项开展自我批评并作出郑重承诺。其他党员不谈优点,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通过“自己查、同志帮”的方式,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

会上,第三支部书记就支部思想政治提升工作作了专题剖析,现场征求了参会党员意见建议,与参会党员共同谋划了支部工作。

今后,机关第三党支部将以开展思想政治提升工作为契机,总结运用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查摆问题经常化、实践提升长效化,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夯实行动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