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应急局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2-07-22 07:55:1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州部署要求,720日,州应急局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中心组第次学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泽郎格西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理论中心组成员、甘孜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参加了中心组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州领导的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度总结复盘丹巴关州电站“1.12”透水事故安全监管、应急救援、善后处置等工作,深刻汲取事故经验教训,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和应急救援工作。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扛起高质量发展应急管理事业的重大责任。会议要求,当前,全州应急部门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始终树牢“防大汛、强大险、救大灾”的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风险研判核应急准备。二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切实提升暴雨洪灾联动联防合力三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推动工作措施落实到最小最小单元四要进一步扎实防汛准备,不断夯实防范应对突发事件基础,提升领导干部应急能力,夯实应急基层基础五要进一步提升处置能力,科学高效遂行抢险救援救灾任务,强化防办统筹协调联动,提高应急响应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