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县(市)交叉检查
2022-06-24 03:46: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精心制定方案。印发《全州安全生产大检查交叉检查工作方案》,重点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情况。每个县(市)抽查3个部门、2个以上乡镇党委政府、5家以上重点行业企事业单位,2个以上自建房点位。

二是精细交叉检查。6月1日至15日,全州组织18个副县级领导干部带队的检查组,采取县(市)异地交叉和“四不两直、三带三查”的方式,对县(市)安全生产进行了“体检”,共抽查60个部门、45个乡镇、97个企业、39个自建房点位,发现隐患问题272项。

三是精准实措整改。梳理汇总问题隐患形成《安全生产大检查交叉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清单》,采取“两书一函”形式,一对一“发点球”方式,责令相关责任单位对照隐患问题清单,研究有效举措,实行挂图作战,顺排工序、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保隐患问题按时限要求整改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