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抓实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
2022-06-30 00:59:2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实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整治。召开部署推进会议37场次,开展联合检查509人次,排查隐患723项,完成整改707项,正在整改16项,停产停业3家,行政处罚7家,处罚款8.7万元。

二是抓实水电站安全专项整治。对全州253座在建和运行水电站,开展两轮次“拉网式”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发现隐患问题2156项,整改销号2076项,整改率96.3%。下达《督促限期整改通知书》11份,责令停运整改企业41家,通报解网停业整顿企业2家。

三是抓实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深入开展“燃气安全进万家”活动,逐企逐户排查燃气安全隐患,投入专业力量4830人次,入户排查40509户,检查燃气企业32家,发现整改问题隐患3652户。编制燃气管道改造项目24个,预计投资7.6亿元。

四是抓实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印发《甘孜州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方案》,开展经营性自建房集中重点排查“百日行动”,累计排查农村自建房78698户,初判存在安全隐患1524户排查城镇自建房7085栋,初判存在隐患436栋,全部落实应急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