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
2021-08-12 03:01:2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11下午甘孜州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以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欣同志主持

上,杨欣同志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推进做安排部署

书记、局长泽郎格西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州应急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全面领导,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体制、新形势下应急管理总要求,统筹推进防风险、抓整治、战灾害、除隐患、保安全等各项工作,为全州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为建党百年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泽郎格西同志分别从“突出政治统领、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引领;落实纪律制度、不断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压实党风党纪责任;务必认清新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准确把握新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努力推进新成效,全面从严治党”几方面对州应急管理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泽郎格西同志强调,领导要带头扛起主体责任,做好表率,带头抓好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要统筹推进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把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要准确把握新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强化规矩监督和执行,坚持执规必严、违规必处、犯规必究;要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新表现,进一步健全监督机制,完善监督网络,畅通反映渠道,不断改进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方式,科学设计方案、明确检查内容、强化实际效果;每位干部不管何时、何地,不可权力寻租、不可权钱交易、不可随心所欲,始终牢记“不吃企业一顿饭、不要企业一滴油、不拿企业一分钱、不收企业一份礼、不违规安排项目资金和物资”的“六个不”要求,注重自己心灵环保,培养阳光拒腐心态,坚守防线、严守底线,警钟长鸣,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突出讲政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以及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学习和领会,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要忠实践行训词精神,把贯彻总记重要训词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训词在应急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中的根本指导地位,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甘愿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甘孜应急管理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