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1:1万城市活动断层探查项目开展野外工作验收
2021-04-20 06:57:3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718日甘孜州应急管理局在康定组织专家,对康定1:1万城市活动断层探查项目开展野外及野外专题验收。

通过专家组到雅拉乡、新榆林等目标区探槽、断裂剖面、地貌单元、断层陡坎等实地查验,详细审查验收材料,听取承建单位野外工作汇报,并召开验收会,专家组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野外工作符合《活动断层探测》技术要求,完成了合同任务书和项目实施方案规定的工作量同意野外工作通过验收

康定1:1万城市活动断层探查项目为甘孜州活断层普查的子项目之一,该项目针对本地区地震、地质和地貌特点,2020年以来,在收集已有地震地质资料的基础上,对康区及邻区的关键断裂进行了野外工作,完成地震地质调查点110个,开挖探槽2个,采集样品83个,无人机航测获取高精度DEM面积3km2;浅层地震勘探测线5条,总长5.04m;深地震反射完成地震测线50.6km,小炮物理点130个,大炮物理点11个,共计完成生产物理点141个。

下一步,该项目承建单位将按照验收专家组意见,抓紧时间进一步收集相关资料,做好补充完善,同时开展数据入库等工作,确保项目按期保质提交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