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双节”期间全州安全防范视频会议
2021-02-19 12:49:4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8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在州应急局指挥中心召开2021年“双节”期间全州安全防范视频会议,会上,郑天强副州长就全州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作部署。

天强副州长指出:2月11日至今,全州没有出现森林草原火灾、生产安全事故,安全风险得到了有效管控,借此他代表州人民政府向全州“双节”期间依然奋战在应急值班值守一线的干部们表示慰问。

天强副州长强调:各县要加强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特别是重点行业领域。要持续做好“双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备战工作,加强卫星监测、航空巡护、林区视频监控及瞭望塔台监测、地面人员巡护,抓火源管控,坚决落实群防群治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加强城乡消防安全管理,高度关注老旧小区、车站、养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强景区景点、古建筑及寺庙消防安全管理。要持续做好低温雨雪冰冻防范应对准备,做好假期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州安办主任、州应急局局长泽郎格西对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