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肖友才视频调度全州,安排部署藏历新年期间重点工作
2021-02-18 05:16:5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5日,大年初四,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会议视频调度听取全州18个县(市)和海螺沟管理局、亚丁景区管理局、海子山管委会、亚青寺管委会、五明佛学院、喇荣寺管委会等的工作汇报,并就抓好春节“后半段”暨藏历新年期间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督促、再落实。

会议要求必须全力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各级各部门必须严格按照省森防指森林草原火险橙色预警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六包”责任,严格落实“三清单一承诺”制度,严格执行防火期“六个一律不准”规定,全力推进“一户一火”等管控措施;在节日期间,各县(市)指挥部必须每天开展火险等级会商研判,加强“7+11”森林草原防灭火专业扑火队伍、群众义务防灭火队战备值班,靠前驻防。

会议强调必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全力抓好正风肃纪和值班值守。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近期全国全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最大政治责任,把节日期间值班工作摆在守土负责的重要位置,统筹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