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守护全州欢度“两节”,他们在行动
2021-02-13 07:51:1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服务保障全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藏历新年,根据《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集中执法工作的通知》、《甘孜州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集中执法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州应急、公安、交通运输、消防等部门在2月11日至2月17日期间,重点针对非煤矿山、危化品、工贸、交通运输及老旧小区、市场、寺庙、公共娱乐的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开展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

截止2月12日,全州应急系统累计派出检查小组37个105人次,检查企业70家,发现安全隐患82项,下达执法文书25份。

接下来,全州各级应急、公安、交通运输、消防等部门仍持续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集中执法检查,遏制企业违规、违章作业行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全州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