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护航春节,我州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集中执法
2021-02-18 05:09:2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群众过节,我们过关。按照全省、全州统一安排部署,2月11日至17日,全州应急、公安、交通运输、消防等部门,重点针对非煤矿山、危化品、工贸、交通运输及老旧小区、市场、寺庙、公共娱乐的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

春节期间,全州累计派出执法队伍2553546人次;出动警车462辆;检查生产经营单位478家、车辆2837辆;发现问题隐患540个,下达执法文书128,处罚罚款0.81万元,责令停产停业企业6家。

全州应急人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训词精神2021年春节期间,我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全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