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减灾委办公室发布“建州节”期间全州灾害风险趋势预警
2020-11-20 08:15:5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依据相关职能部门对“建州节”期间行业主管灾种趋势的研判结论,州减灾委办公室按照“甘孜州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信息统一发布制度”之规定,及时向全州发布了“建州节”期间全州自然灾害风险趋势综合预警,提请各级各部门做好森林草原火灾和低温冰冻灾害两类主要灾害风险的防范应对工作。

预警内容:一是森林草原火险。州南部大部地区森林草原火险等级可达4级(风险较高),其余地区为3级(有一定风险),需严格执行防火禁令、落实各项火源管控、巡查巡护措施,做好防范。二是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风险。高海拔地区阴山路段有道路积雪、冰冻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风险,公安交通部门要有针对性的细化应急预案,重点路段、重要区域要前置抢通保畅机具、力量,并做好警示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