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谢辉到州应急管理局调研工作
2020-11-21 09:46:4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1日上午,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谢辉到州应急管理局检查建州节值班值守情况,看望现场值班人员,并向应急系统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泽郎格西简要汇报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和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谢辉指出,甘孜州地域辽阔、地形复杂、气候恶劣、自然灾害频发,应急管理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同时应急管理工作也是市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全州长治久安,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机构改革以来,全州应急部门积极作为,不断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扎实推动应急能力提升,在资源整合、机制建设、项目争取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要持续保持,继续抓好各项工作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

谢辉强调,全州应急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整合资源,加强应急监测联动,建立完善应急机制,进一步提升全州应急管理能力水平;要积极争取应急项目建设,强化应急处置手段,进一步健全应急通信网络,为应急指挥决策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密切关注节日期间安全动态,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全州安全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