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应急通信保障第二次联席会
2020-09-11 03:10:2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9月10日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应急通信保障第二次联席会,州通发办、州移动公司、州电信公司、州联通公司和铁塔公司甘孜分公司参加会议。会上各通信运营商交流了上半年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开展应急通信保障演练,为建州70周年节庆做好应急通信保障的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上半年各大运营商积极发挥部门技术和专业优势,为全州各类应急处置提供了通信保障服务,但在应急处置过程中仍反映出响应不迅速、效率不高、联动不规范的问题,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担当,第一时间响应灾情险情,全力保障灾害现场信息通畅,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加强资源整合。各大运营商要主动将应急数据、应急资源接入州应急指挥中心,形成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的联动机制;三是加强信息传递。各大运营商要通过简报等形式将应急处置工作上报州应急管理局,由州应急管理局汇总成册;四是加强应急演练。各大运营商要主动积极参与今年我州大型地震综合演练,提高队伍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