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应急管理局活断层普查项目领导小组到实地查看探槽和钻探施工情况
2020-09-07 06:44: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强甘孜州活断层普查项目推进情况,9月4日,州应急局局长泽郎格西带领项目领导小组和实施小组人员,到康定市雅拉乡王母村和中谷村分别实地查看康定1:1万城市活断层探查子项目的探槽开挖深反射炮点钻探施工推进情况

通过现场查看,了解野外作业进度后格西局长要求施工单位做到“三个务必”,务必做到安全施工、有序施工、规范施工,特别要注意人员安全、施工安全和野外用火安全,做好与村两委的施工场地沟通协调和环境保护;务必按照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室内、外工作,确保工程实物量的质效,保证达到预期效果;务必抢抓时间,把握好施工黄金期,加紧加力增加施工队伍和力量,确保此项目最关键的地震深反射任务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