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罗文:统筹抓好乡村振兴和安全生产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09-07 00:52:5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阅读数:
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罗文深入我州康定、泸定等县(市)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大力发展高原特色产业,促进乡村振兴;持续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和防灾减灾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文一行先后来到泸定县华能硬梁包电站、磨西镇综合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点、甘孜新区、康新高速康定过境段等地,详细了解产业布局、项目规划和工程进展情况。罗文强调,要统筹好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科学规划,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用心打造精品工程。在康定市蓝逸高原食品公司、康定市姑咱镇若吉村,罗文强调,甘孜州要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以高原特色产业为抓手,培育更多拉动当地经济的龙头企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取得实效



在二郎山林场、四川民族学院地灾隐患点、木格措智慧林草项目等地,罗文详细询问汛期灾情、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和应急队伍建设等。他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协调联动,有效整合各方力量,进一步巩固综合施策、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压紧压实属地主体责任,补短板强弱项,有效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和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陪同,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康定、泸定政府主要负责人,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